晴時多雲

日職》丸佳浩致勝安 黑田挨轟無關勝敗

2016/04/09 22:41

黑田博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隔一週後再登板,目標直指日、美通算的投手黑田博樹,今對阪神虎一役挨轟,又被強襲球打中腳,只投4局就退場休息,前7局遭封鎖的廣島打線在8上追平、延長賽取得領先,終場6:2獲勝,黑田則無關勝敗。

黑田博樹本季第3次出賽,前兩場皆拿下勝投,上週更對巨人投出完投完封勝,倒數生涯通算200勝還有5勝之差。然而今天前三局完全封鎖阪神的黑田,4下被高山俊敲出安打後,接著又被江越大賀打第一球掃出左外野大牆,一口氣丟2分,黑田隨即回穩取得兩出局,不料洋砲戈梅茲投手正面強襲球直接擊中腳,5下廣島即換投,總計黑田4局被敲2安失2分皆責失,防禦率1.35。

黑田退場後,廣島牛棚齊力壓制阪神打線,5至10局沒有再丟分,打線則在8上靠著3支安打、1滾地球追平,2:2纏鬥到延長賽第十局,再一次打進4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6:2贏球,由9下登板的永川勝浩取得勝投。阪神岩貞祐太繳出7.2局失2分優質先發,但8上失分後換投,同樣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