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針對林書豪? 美球迷剪影片怒批裁判虐待

2016/04/09 22:46

近日有美國球迷剪影片稱書豪遭到不公平的待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NBA球員林書豪正為即將到來的季後賽積極備戰,但近日有一個林書豪的美國球迷剪輯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細數了林書豪遭到各種該被判惡意犯規卻僅被判普通犯規的片段,更寫了一封信給NBA總裁Adam Silver,直言他「非常失望看到裁判如此虐待書豪」,並懷疑聯盟在針對林書豪。

影片中可以看到書豪受到各種攻擊卻只被吹普通犯規。(圖片擷取自影片)

這名球迷在YOUTUBE帳上用帳號JAD 7534製作了一段影片,共6分30秒的影片中,他先是以其他球員為例子,表示通常在一個球員受到粗暴的防守時,裁判若判斷這個防守是對人而非對球,會吹判這是一個惡意犯規。

接下來他剪輯了好幾個林書豪的片段,這些片段中林書豪常常遭到顏面的直擊,不時從上籃途中被擊下,甚至被打到流血要叫暫停,但是這些吹判都是普通犯規甚至是沒有被吹判。

他在公開信中質疑,為什麼這些動作都是朝著林書豪的頭部、頸部和臉部等重要部位惡意攻擊,而且已經危及他的健康和安全。但為什麼都僅僅是普通犯規?並認為裁判這樣對待林書豪是一種虐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出現的球星有好幾位是林書豪的前隊友,包括「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還有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

這件事也在美國的論壇reddit.com以及台灣批踢踢上引來熱議,很多球迷都認同有這個問題,更有許多球迷懷疑這是不是一種種族歧視,台灣也有球迷特地將影片翻成中文供大家觀看。

影片連結 中文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