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兒不捨爸爸又「出差」 布萊恩:這是最後一次了

2016/04/09 23:27
Kobe Bryant今日踏上他生涯最後一次客場之旅。(法新社)Kobe Bryant今日踏上他生涯最後一次客場之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9日將展開客場3連戰,同時也是「紫金一哥」Kobe Bryant生涯最後一趟客場之旅,布萊恩透露出門前女兒們不捨他出遠門,他向她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再一次就好。」

Kobe Bryant透露,2個女兒不希望他又出遠門,他向她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法新社)Kobe Bryant透露,2個女兒不希望他又出遠門,他向她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恩表示,他8日在加州的家中陪伴2個寶貝女兒,女兒們知道爸爸又要「出差」,不想他離開,便問他:「為什麼不待在家?」

「這是最後一次了。」布萊恩感慨地對她們說道:「再一次就好。」

面對生涯最後一次的客場之旅,布萊恩說:「在我一生中,我從來沒有對客場之旅如此興奮過。」、「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趟了。」

湖人隊的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也坦承,氣氛確實不太一樣了,他說:「這真的很怪。」

史考特說,在飛機上,他就坐在布萊恩旁邊,「我們對看,然後笑了,我跟他說:『老兄,最後一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