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石板路難行 馮俊凱高挑戰

2016/04/10 08:57

〔記者黃照敦/法國報導〕巴黎-盧貝古典單車賽最大特色就是長達50多公里的石板路面,這些一百多年前特地給馬車通行的「馬路」,石頭硬,路面相當札實,只不過經過百年風吹雨打,石頭磨損且大小不一,馬路崎嶇不平,在上頭騎車更加難以駕馭。

馮俊凱10日挑戰巴黎盧貝古典單車賽,賽前加緊訓練適應。(記者黃照敦攝)

這些世界頂級公路車車手也會被震到車把握不住,一不小心就摔車爆胎,這兩天時而下雨,更讓賽道濕滑,難度變高。台灣好手馮俊凱賽前曾試騎80公里,已經掌握其中要領,有信心今年會比去年好,「雖然我有車隊安排的突圍任務要執行,不一定能優先選擇完賽,但會盡力挑戰。」馮俊凱說。

馮俊凱(左一)10日挑戰巴黎盧貝古典單車賽,賽前加緊訓練適應。(記者黃照敦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