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對克蕭又開轟 巨人延長賽惜敗道奇(影音)

2016/04/10 08: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不只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打擊火力也不容小覷,生涯已扛出11轟的他今再度開轟,炸的還是道奇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2局下兩出局時瘋邦站上打擊區,與克蕭新球季首次對決,瘋邦第一球出棒打成界外、第二球選掉壞球,第三球逮中克蕭的速球大棒一揮,直接扛岀左外野牆外,本季首轟出爐。

瘋邦對決克蕭掃出左外野陽春砲。(美聯社)

這發陽春彈讓巨人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瘋邦也以12轟追平金鶯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並列現役最多轟的投手,隊史排名則升到第五,但3局上道奇馬上靠接連安打和觸身球扳平比數。

克蕭近27場先發被敲11發全壘打,其中2轟出自瘋邦之手,他在去年5月對決克蕭時抓第一球掃出415英呎大號全壘打,榮膺首位對克蕭開轟的投手,今再開砲讓瘋邦成為史上第15位生涯對決克蕭至少扛岀2轟的「強打」。

克蕭此役用91球力撐8局,掉2分皆來自陽春砲,送出5三振1保送,瘋邦則用102球在6局飆出8K,挨6安丟1分。道奇在延長10局連敲2支二壘打,最終以3:2氣走巨人,兩大王牌皆無關勝敗。

克蕭連兩季被瘋邦扛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