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候不佳延賽 陳偉殷遲2天先發

2016/04/10 07:4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原定今早華盛頓開打的馬林魚與國民之戰,因天候因素推遲至台灣時間5月15日開打,連帶讓馬林魚牛棚獲得休息的時間,預計在12日先發的台灣投手陳偉殷,則延後到14日主投大都會一戰。

陳偉殷下次先發將是14日(四)馬林魚對大都會一戰。(資料照,法新社)

因延賽的關係,先發輪值也推遲一天,由柯勒(Tom Koehler)明天對決國民年輕投手羅斯(Joe Ross),原本明天先發的柯薩特(Jarred Cosart)則取代陳偉殷投12日大都會一戰。至於開幕戰遭強襲球擊中左手肘的殷仔,預計在14日對大都會先發,不過考量到他手臂復原的狀況,馬林魚也讓康利(Adam Conley)做為遞補的備案。

陳偉殷開幕戰對老虎先發5局失5分無關勝敗,比賽進行至2上,葛斯擊出投手正面平飛球,直接打中陳偉殷左肘形成內野安打,不過殷仔隨後戴上護套續投,對於殷仔的狀況,馬林魚教頭馬丁利持樂觀態度,趁著延賽額外的休息日讓陳偉殷腫脹消退,「他(陳)沒有結構性的問題,還是可以丟球,只是傷處有些積水,我想可以利用這些天讓他多休息,沒有長休的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