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太胖?揮棒完皮帶斷了(影音)

2016/04/10 08:21

山度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2014年與紅襪簽下5年95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億元),但上季表現差勁,本季甚至丟了先發位置。

臺灣時間今(10)日,紅襪對藍鳥的比賽中,山度瓦二局上半打擊,面對「蝴蝶賽揚」迪基(R.A. Dickey),他揮棒落空後,皮帶卻斷了。他將皮帶抽掉並繼續打擊,但隨即苦吞三振。

體重過重一直是山度瓦的問題,但過往在巨人時因表現佳,沒人拿出來抱怨,現在陷入低潮,體重問題引起更多關注,他今日4打數沒安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3K。

「老蝴蝶」迪基(R. A. Dickey)今慘遭紅襪打線狙擊,主投5局雖有9K但挨8安狂失7分,其中6分責失,藍鳥重砲「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儘管單場雙響,仍不敵紅襪全場11安海灌8分猛烈攻勢,終場藍鳥以4:8輸紅襪,陷入四連敗泥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