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一局22球全飆伸卡球 國外主播:「歡迎回來」

2016/04/10 11:45

闊別近3年,王建民再度踏上大聯盟。(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闊別近三年,堪薩斯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開季擠進25人名單,終於在美國時間9日登板投球,他在一局中投了22球沒有失分,值得注意的是球種全部都是伸卡球。

王建民面對阿西亞(Oswaldo Arcia),投出保送。(圖片取自MLB官網)

王建民連續解決韓國籍強打朴炳鎬、以及努奈茲(Eduardo Nunez)。(圖片取自MLB官網)

根據大聯盟官網,王建民這場面對4名打者,總計一局投了22球,其中有13顆好球,最快球速92英哩(約148公里),最慢則為88英哩(約141公里),投出一次保送,還有一次三振。

王建民最後以三振沙諾(Miguel Sano),完成投球工作。(圖片取自MLB官網)

王建民此次登板,全部都丟伸卡球,沒有任何的變化球。國外主播最後也說:「Welcome back Chien Ming Wang」,歡迎建仔重回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