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終於有點真實!建仔:很開心再站上投手丘

2016/04/10 12:12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堪薩斯市報導〕繼2013年8月25日後,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終於回到大聯盟投手丘,後援1局無失分,歷經逾900天等待、在小聯盟和獨立聯盟苦熬,他說:「很開心能再站上投手丘!」

熬過9百多天的苦,王建民今天終於回到大聯盟投手丘。(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皇家打到本季第4場比賽,總算讓7天沒登板的王建民亮相,在對雙城之戰9局上出場,祭出招牌伸卡球,面對4名打者,投22球有13顆好球,最快球速92英里(約148公里),以再見三振漂亮收尾。

王建民賽後依然冷靜,不過,名列開季25人、再度參與開幕戰時,他曾說感覺很不真實;如今真的回到投手丘,是否依然不真實?他說:「嗯,有好一點了。」

建仔提到較不滿意的部分,是今天控球有點太低,「有好有壞,能把球壓低,但伸卡有時掉太大就會往地上。」

建仔說,沒有緊張或激動,在投手丘上就是完全放空,專心在比賽裡面,把教練給的工作盡量做到最好,幫忙分擔一些,也讓其他投手可以休息;他還謝謝球迷這麼支持他,「從第一場等到現在,謝謝他們能這樣一直期待我出場。」

「很高興他回來了!」皇家總教練尤斯特也給予讚賞,他表示,因建仔多日沒出賽,一開始雖然感覺有點生疏,但控球穩定、伸卡球渾重,整體表現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