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再見滑壘悲情吞敗 他怒轟雙響替太空人出氣(影音)

2016/04/10 13: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因再見「滑壘犯規」斷送球隊勝利的太空人拉斯默斯(Colby Rasmus),今將滿腔悲憤化為猛烈火力,單場雙響狂灌4打點,用球棒助太空人以6:4激奮贏球,釀酒人開幕戰投手佩洛塔(Wily Peralta)開季至今一勝難求。

拉斯默斯今開局先以高飛犧牲打送回太空人第1分,3局上敲陽春砲暖機完畢,5局上直接大棒一揮扛出右外野大號兩分彈,隊友懷特接著「背靠背」再補一發陽春砲,太空人取得6:1領先。釀酒人隨後雖用2轟欲力挽狂瀾,最終仍無力逆轉。

太空人昨在九局上展開絕地大反攻從0:6一路追到4:6,並在一出局時持續一、二壘有人的追分高潮,不料隨後拉斯默斯滑壘竟被判干擾守備裁定雙殺出局,太空人逆襲意外告終,拉斯默斯在賽後悲憤難平,認為判決實在太誇張,今成功用火燙球棒打下勝利一吐怨氣。

拉斯默斯單場雙響打回4分。(美聯社)

拉斯默斯開轟一吐怨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