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伊巴卡要命犯規 雷霆雙手送上勝利

2016/04/10 13:55

魏斯布魯克今日攻下24分、5籃板、10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出戰國王,經過四節廝殺後,2隊在讀秒階段戰成平手,但最後一秒雷霆伊巴卡(Serge Ibaka)出現要命犯規,國王靠著對手奉送的2次罰球,以114:112驚險拿下勝利。

首節雷霆攻勢頻頻,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不斷肆虐對方禁區,杜蘭特(Kevin Durant)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上演轟炸籃框戲碼。次節輪到國王柯瑞(Seth Curry)表演,單節砍進4記三分彈,幫助球隊後來居上。

下半場2隊依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纏鬥到讀秒階段國王領先7分,但魏斯布魯克與莫羅(Anthony Morrow)連續2顆外線讓雷霆再次起死回生,再靠著罰球扳平戰局,眼看著2隊將要加班打延長賽時,伊巴卡出現要命犯規,讓國王站上罰球線取分,雷霆因而葬送勝利。

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31分,另有6籃板、8助攻,魏斯布魯克也有24分、5籃板、10助攻,伊巴卡貢獻14分、8籃板。國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5分、7籃板,柯利森(Darren Collison)27分、5籃板、8助攻,柯瑞飆進6記三分彈拿下20分。

柯瑞飆進6記三分彈拿下2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