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中生新秀潘韋辰 為母校壽山爭光

2016/04/10 18:04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年對中信兄弟新秀潘韋辰來說,是生涯首次為整職棒賽季,也是有些「瘋狂」的一季,開幕戰就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上週球隊歷經大逆轉、跨日戰,兩場比賽他都把守最後一局。潘韋辰笑說,比賽都是磨練,對他而言是小意思。

中信兄弟潘韋辰。(記者陳志曲攝)

跨日大戰那天,12局上教練推派潘韋辰上場,兩出局後他連投兩次保送造成一二壘有人危機,投手教練黃欽智喊出暫停,卻帶著笑意上投手丘,只見本來面色凝重的潘韋辰神情變得輕鬆,三振接下來的打者化解危機。

潘韋辰說,當時教練沒特別說什麼,只是問他「你還行不行啊?」他笑答「還行!」教練就放手讓他解決危機。

潘韋辰畢業於桃園壽山高中,他透露高三當時在幾個青棒盃賽都有出賽,兄弟球探王金勇曾建議他參加選秀,「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機會,想先念大學,當時也考上台體。王教練建議我報名看看,後來沒有想到會真的入選。」

身為壽山高中首位職棒球員,潘韋辰今年已站穩兄弟牛棚,他說希望自己鼓起勇氣報名中職選秀的成果,可以帶給後面的學弟、甚至其他非名門高中的球員更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