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憶起曾被醫生診斷只能長到190 詹皇霸氣表示...

2016/04/10 19:14

NBA球星「詹皇」詹姆斯除了有傑出的球技,還有203公分的高挑身材,讓他制霸球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有傑出的球技,還有203公分的高挑身材,讓他制霸球場。然而他小時候曾被醫生診斷最高只能長到190公分,雖然現在看來診斷有誤,但詹姆斯仍自信表示,就算他只有190公分,仍然會是一樣厲害的球員。

據《Clevland.com》報導指出,詹姆斯在11歲時進行體檢時曾被醫生告知,他最高只會長到190公分,當他在聽到這樣的消息時,心情大受打擊。詹姆斯說,他的偶像是身高6呎6(約198公分)的喬丹和身高6呎7½(約201公分)的哈達威,但卻得知自己只能長到6呎3(約190公分),當時他的夢想完全破碎了。

然而詹姆斯後來不只身高突破190公分,更一路超越偶像喬丹和哈達威,來到203公分。他靠著良好的球技縱橫NBA球壇,拿下多次MVP,如今再次被問身高問題,詹姆斯說,如果他只有190公分,他仍然會是一樣厲害的球員,只不過矮了一點而已。他認為稍矮的身高當然有可能影響到他在體壇的表現,但以他的智慧、籃球智商(basketball IQ),190的身高並不會對他造成不良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