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砍35分 湖人還是慘輸火箭(影音)

2016/04/11 09:0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進入生涯倒數階段的「老大」布萊恩,今天在對火箭一戰大爆發,上場27分鐘砍進本季次高的35分,但湖人仍以110:130苦吞5連敗。

布萊恩飆進全場次高35分,湖人還是慘吞五連敗。(法新社)

布萊恩此戰罰球11罰全中,加上4顆3分球,打進全場僅次於哈登(James Harden)的35分,得分多集中在首節和第三節。決勝節湖人靠著世界和平後仰投籃追成4分落後,然而哈登馬上回以一記灌籃吹起反攻號角,連續3顆三分球瞬間將比數拉開到雙位數,即使後半節老大再度上場也難挽回頹勢,火箭終場130:110、20分之差送給湖人5連敗。

哈登40分、13助攻全場最高。(法新社)

最後一次和老大交手,哈登相當享受,「這是場有趣的比賽,很高興我們贏了,他(布萊恩)投出了不少精采好球,正如他這20年來一直在做的一樣。這是場非常刺激的比賽,我想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

布萊恩繳出35分本季次高好成績則淡定以待,「我一直都很積極進攻,跳投時腳的狀況也很好,我想這是造就今天這樣一夜的原因。」結束今天比賽後,布萊恩距離高掛球鞋的日子也只剩2場之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