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風向變了?皮朋推特賀勇士72勝並盛讚柯瑞

2016/04/11 12:30

皮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隊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日前受訪時曾表示他認為1995-96的公牛可以橫掃現在的勇士。但在今天勇士擊敗馬刺拿下平紀錄的72勝後,這位傳奇球星展現氣度,發推特向他們祝賀,甚至大讚柯瑞(Stephen Curry)的表現。

勇士今天以92:86擊敗馬刺拿下本季第72勝,也追平公牛在1995-96時期所寫下的單季最多勝紀錄,只要在下一場比賽擊敗灰熊,勇士將能締造單季73勝的里程碑。

對此,曾表態認為全盛時期公牛可以橫掃勇士的皮朋,今天在推特上發文,祝賀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和他的球隊拿下第72勝。此外,還大大讚揚柯瑞,「柯瑞證明他為何可以是MVP,我從未見過如此冷血的射手,他的籃球IQ也爆表」。

【公牛能橫掃勇士 皮朋嗆:我不會讓柯瑞拿20分】 

勇士今天拿下本季第72勝。(美聯社)

皮朋推特發文。(取自皮朋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