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極限!柯瑞從對手三分線出手也進(影音)

2016/04/11 12:52
Who cares if it didn't count? This is ridiculous, man.

Who cares if it didn't count? This is ridiculous, man.

Bleacher Report 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作客馬刺,終場以92:86贏球,陣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貢獻全場最高37分,第3節時間終了時,一記超大號外線命中驚艷全場,可惜為時已晚,球進不算。

受制於馬刺防守,勇士上半場打起來綁手綁腳,雙方戰成平手,易籃後,勇士眾將手感加溫,該節倒數階段取得1分領先。

第3節時間終了時,柯瑞人還在後場三分線,便直接出手命中,可惜出手時間太晚,該球不算,但超遠距離也讓場邊球迷看傻眼。

柯瑞今天投進4顆三分球,單季三分球命中392顆,距離400大關僅剩8顆。

柯瑞的超遠外線不算,只能露出招牌萌笑化解尷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