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單節轟19分! 客場大勝塞爾提克

2016/04/12 10:01

林書豪今天繳出全場最高25分。(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黃蜂隊台裔後衛林書豪昨天對巫師只得1分,今天調整過後,客場作戰面對塞爾提克,次節猛灌19分,全場共25分進帳,終場助隊以114:100大勝。

林書豪前役6投0中,儘管連續兩天出賽,豪小子專注度與企圖心沒有下降,他首節替補上陣還在找進攻節奏,次節手感回來了,幾乎彈無虛發,僅錯失一個三分球,他連投帶罰,單節灌進19分、4抄截,中場接受訪問,他表示,想打得比前一場更有能量。

林書豪扮演穿針引線角色,球隊逐漸拉開差距,最多領先達26分,豪小子此役上陣40分鐘,主力巴通因膝傷提早退場,豪小子上場時間因此增加不少,他也接下進攻棒子,全場14投7中,罰球10投10中,挹注25分、7籃板、5助攻與5抄截,僅因進攻犯規發生1次失誤。

以替補身分在前三節豪取25分,林書豪又在黃蜂隊史留名,他是繼2012-13球季戈登(Ben Gordon)後,第一位寫下此紀錄的替補球員。

此外,林書豪也是聯盟本季第一位拿下25分、5抄截的板凳球員。

林書豪與塞爾提克球員爭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