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羅力8局無失分 義大23安屠象

2016/04/12 21:51

 

1

2

3

4

5

6

7

8

9

R

兄弟

0

0 0 0 0 0 0 0 2 2 5 2

義大

0 3 1 1 0 5 0 8 X 18 23

0

第九局

羅力先發8局無失分,義大更換終結者潘力,不料遭張正偉、張志豪連續敲安掉1分,兩人也頻頻盜上二壘,而張志豪靠著暴投登上三壘,陳子豪的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跑者回來,隨後潘力又保送林智勝,讓他完成連續75場上壘紀錄,並再讓蔣智賢擊出安打,將跨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32場,終場義大以18:2擊敗中信。

第八局

林威廷在滿壘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于孟雄、林琨笙、高孝儀、張建銘、張定楊都有安打的演出,義大該局打了1輪,單局灌進8分,包括高國輝的2分砲。

第六局

高孝儀在1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而張建銘的內野滾地球也打回1分,林益全敲出2分砲,本季首轟出爐,隨後林哲瑄背靠背敲陽春砲,義大10:0領先兄弟。

第四局

林威廷、于孟雄先後敲安攻佔一、三壘,林琨笙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二壘跑者遭刺殺,三壘跑者回來得分,義大5:0領先。

第三局

林益全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林哲瑄也擊出左外野安打,義大再添1分。

第二局

魔力2局遭遇亂流,先後保送林益全、林哲瑄,隨後再被陳凱倫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林威廷適時敲出一支中外野落地安打,打回2分,于孟雄則也補上一支內野安打敲回義大的第3分。

先發打序

義大

棒次

兄弟

高孝儀 RF

1

張正偉 RF

張建銘 DH

2

張志豪 CF

高國輝 LF

3

周思齊 LF

林益全 1B

4

林智勝 2B

林哲瑄 CF

5

蔣智賢 3B

陳凱倫 SS

6

彭政閔 1B

林威廷 2B

7

林威助 DH

于孟雄 3B

8

鄭達鴻 C

林琨笙 C

9

潘萣翔 SS

羅力

先發投手

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