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不認「老」 拍廣告 抓狂叫喬丹滾蛋

2016/04/12 20:56

Kobe與演員喬丹合力幫APPLE TV拍廣告。(圖片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將是他最後一個球季,而現年37歲的他在NBA中當然已經是老將了,但是他可一點都不服老,最近在他與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akari Jordan)為APPLE TV拍的廣告中一聽到老字,布萊恩可是氣得馬上變臉。

Kobe聽到老字臉就變了。(圖片擷取自影片)

Kobe在NBA的最後一場比賽在台灣時間4月14日開打。(美聯社)

廣告中一開始喬丹到了布萊恩的屋子,兩人要商討喬丹要幫布萊恩拍的電影,只見布萊恩對著SIRI指示,電視馬上撥出湖人在2000年對上溜馬的NBA總冠軍系列戰,布萊恩把畫面定格在年輕的自己身上,驕傲的對著喬丹說:「這就是你要在這次電影裡飾演的人,一個無情的冷血殺手。」

想不到喬丹竟一臉感動的接嘴說這個人「無情的與時間賽跑」、「如同一個隨時要走下坡的英雄」。使的布萊恩忍著怒氣說,「才沒有什麼下坡,只有不斷的向上攀升」

說到這邊喬丹還是沒有發現事情不對,竟然還跟布萊恩說我這次是要演你一路從年輕到老,還火上加油的要SIRI播放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把畫面定格在由布萊德·彼特扮演的老人上,稱這就是我要在電影裡演的樣子,讓布萊恩馬上變臉叫喬丹「滾蛋」。

這支廣告當然只是博君一笑,但是恐怕也反映一些了布萊恩的真實性格,至少這樣不服輸,不向現實妥協的形象與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相當符合,而布萊恩的最後一場比賽也將在台灣時間4月14日開打,屆時湖人將在主場Staples Center面對爵士。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