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一張門票到手 火箭殺進季後賽

2016/04/14 10:44

哈登火力全開全場轟下38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對上國王,為了憑一己之力殺進季後賽,火箭開賽卯足全力,加上國王主力輪休皆未出賽,終場火箭以116:81擊敗國王,順利搶到西部最後一張門票。

此戰攸關是否能晉級季後賽,火箭開賽打的強勢,上半場就轟下62分,除了球隊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首節拿下15分,豪爾德(Dwight Howard)、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泰瑞(Jason Terry)都有建樹,下半場哈登更是火力全開,全場轟下38分,替補上陣的球員也都有得分紀錄,豪爾德拿下14分、10籃板雙十數據,貝佛利則有9分、14助攻。

反觀國王僅以8人作戰,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蓋伊(Rudy Gay)、朗度(Rajon Rondo)等都未出賽,麥雷莫(Ben McLemore)雖攻下24分,但仍不敵命中率高達48.5%的火箭。

豪爾德拿下14分、10籃板雙十數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