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曾很想離開湖人 小牛就差最後一步

2016/04/14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obe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前,ESPN特地回顧他經歷過的紛紛擾擾。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2012年接受專訪時透露,在2007年,小牛隊差點與湖人隊達成協議,成功交易來Kobe。雖然這筆交易沒有成真,但湖人隊與小牛隊事後也先後拿下NBA總冠軍。

2007年,小牛隊差點交易來Kobe。(資料照,USA Today)

庫班表示,小牛隊與湖人隊討論交易時,Kobe對於湖人隊高層非常不滿,認為球隊沒有給他足夠的支持去贏得總冠軍。那時P.加索(Pau Gasol)還在灰熊隊,拜能(Andrew Bynum)還沒有打出後來的好表現。

「當年我常常與Kobe的經紀人在電話裡談判,因為Kobe真的想離開湖人隊,」庫班說,「我甚至與湖人老闆老巴斯(Jerry Buss)直接通電話,幾乎就要達成共識了。只是最後湖人隊總管庫普恰克(Mitch Kupchak)成功挽回Kobe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