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封關戰遭逆轉 熱火仍登東部第三

2016/04/14 11:52

熱火雖不敵塞爾提克,仍以東部第三種子晉級季後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與熱火交手,熱火浪費上半場24分領先優勢,第三節單節僅得5分種下敗因,終場熱火以88:98不敵塞爾提克。

熱火首節攻勢頻頻,在丹恩(Luol Deng)與卓吉奇(Goran Dragic)帶領下,打出35:13優勢,次節換成「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發威,連續在中距離命中,熱火單節再拉出一波小高潮,上半場打完帶著2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在戰後,熱火在強森(Joe Johnson)投進一記三分彈後,整整7分鐘沒有得分,讓綠衫軍回敬20:3的攻勢,熱火單節只靠強森拿下5分。塞爾提克在第三節找回進攻節奏,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紛紛跳出來得分,將比分縮小至4分差,進入決勝節後一口氣反超比分,從此鎖定戰果。

塞爾提克湯瑪斯攻下21分、4籃板、6助攻,布萊德利17分、7籃板,克勞德貢獻13分。熱火魏德17分、5助攻,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9分、9籃板,強森則進帳19分。

熱火雖敗給塞爾提克,但同區老鷹輸球,加上黃蜂今日擊敗魔術,4隊戰績同為48勝34敗,在比較4隊對戰成績後,東部第三到六排名依序為熱火、老鷹、塞爾提克、黃蜂。

湯瑪斯帶領綠衫軍第三節反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