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下半場失守吞敗 確定以東部第4種子晉級

2016/04/14 14:22

老鷹最終以東部第4種子晉級季後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交手巫師,為爭取較高的季後賽排名,老鷹全隊將士用命,共10人有得分紀錄,但仍無法擊敗少了沃爾(John Wall)與畢爾(Bradley Beal)的巫師,終場老鷹98以109不敵巫師。

2隊首節打得難分難解,老鷹靠著提格(Jeff Teague)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飆分,巫師則由努內(Nene)一手包辦得分、籃板,次節激烈攻防後,老鷹則靠著米爾塞普的跳投,帶著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來到第三節,巫師靠著塞辛斯(Ramon Sessions)及杜德利(Jared Dudley)帶領下,拉出18:6攻勢要回領先,決勝節老鷹一度將比分縮小到3分差,最終仍氣力放盡敗下陣來。巫師塞辛斯(Ramon Sessions)攻下22分、4籃板、6助攻,努內(Nene)19分、8籃板、8助攻,杜德利(Jared Dudley)也有14分、6籃板。

老鷹以中鋒哈福德(Al Horford)19分得分最高,提格(Jeff Teague)16分、5助攻,米爾塞普(Paul Millsap)貢獻13分、11籃板。今日聯盟所有比賽結束後,也確定東部排名,老鷹以第4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將對決排名第5的塞爾提克。

巫師於末節拉開差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