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到過去!Kobe三節狂轟40分本季新高

2016/04/14 12:36

Kobe三節就拿4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全球矚目,湖人傳奇Kobe高掛球衣,對上爵士的比賽今日是Kobe Bryant生涯最終戰,即將告別20年生涯,史戴波中心(Staple Center)高朋滿座,而老大也沒讓球迷失望,光是首節上場就拿下全場最高的15分。

易籃後,Kobe手感再加溫,連切帶投連續拿下6分,但湖人仍無法縮小差距,「老大」囊括紫金軍團一半的分數,38投15中拿下40分3籃板1抄截1火鍋。

值得一提的是,Kobe僅花一節時間就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2002-03球季最後一場比賽所留下的15分,還沒進入末節就已拿下40分。

根據資料統計,40分是Kobe本季新高,也是生涯累計第135場超過40分以上的比賽,現場球迷情緒激動、不斷喊著「MVP」,比賽未完,目前湖人仍以84:91落後爵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