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萬球迷高呼MVP 布萊恩感性告別

2016/04/14 14: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生涯最終戰砍下60分,創下史上最年長紀錄,賽後揮別NBA舞台的布萊恩感性的與球迷告白,對全世界的球迷說:「不敢相信我打了20年,這過程實在太瘋狂,感謝全世界的球迷支持,還有隊友與家人的力挺。」

布萊恩表示,「感謝球迷一直都和我們在一起,我在選秀選上後被交易到湖人,拿下很多冠軍,感謝上帝讓這一切發生,過去你們一直叫我要傳球,但今晚卻叫我不要傳,真心很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成就我的一切,感謝老婆和家人在我訓練時無條件的支持我。」

今天湖人主場擠爆超過3萬球迷,全場對布萊恩吶喊「Kobe」不曾停過,最後布萊恩退場前,現場球迷灑下象徵湖人的紫金彩帶與氣球,並高呼「MVP」不絕於耳,為這位湖人隊史最偉大球星的生涯歡送到最後。

布萊恩與球迷感性告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