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無總冠軍 柯瑞:73勝如白工

2016/04/14 21:10

柯瑞本季率勇士奪下73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21分之差大勝灰熊,拿到破NBA紀錄的單季73勝,但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知道,勇士考驗才真要開始。

1995-1996年喬丹(Michael Jordan)所率領的公牛,除例行賽拿下72勝10敗,季後賽雖輸3場,最後仍以4-2淘汰西雅圖超音速,奪下總冠軍。

打破勝場紀錄後,能否衛冕冠軍成為勇士新的課題。(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已經破公牛例行賽勝場紀錄,目標直指冠軍,若拿不到總冠軍,柯瑞說:「就像你工作只完成一半也沒用。」勇士中鋒波格特(Andrew Bogut)也說:「創歷史同時,也增加我們奪冠壓力。」

柯爾賽後受訪對子弟兵表現感到相當驕傲,認為73勝紀錄將不會被打破。(法新社)

兩度參與破紀錄時刻,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不希望球員得失心太重,「不管發生什麼,這都是個不可思議的球季。」柯爾說,同時他也坦承:「顯然的,若奪得總冠軍,這對我們意義非凡。」勇士首輪對手將是今天才確定晉級的火箭,例行賽3次交手皆由勇士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