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季39轟紀錄 高國輝無懼被打破

2016/04/15 18:34

高國輝去年締造39轟聯盟新紀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去年義大犀牛強打者高國輝狂敲39轟,締造中職史上新紀錄,不過今年開季各隊打了15場左右,已有林智勝和陳俊秀敲8轟,蔣智賢7轟,高國輝也有6轟,按照這樣的開轟速率,高國輝39轟紀錄很可能被打破。

高國輝表示,最近他有特別看一下去年同期自己的全壘打數據,大概是4轟,今年中職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全壘打增加的原因很多,去年上半季蔣智賢、林哲瑄還沒打中職,潘武雄等幾名打擊好手受傷,加上球季結束打者會做自主訓練加強,幾名年輕打擊好手加入,這些因素都反映在全壘打的數據上。

高國輝說,他所保持的全壘打紀錄遲早要被破的,若未來中職有6隊,一年打140場,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可望提升,紀錄能被打破,代表中職是有進步的,打者進步,相對地,也能刺激投手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