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劉芙豪百轟無用 義大3:2力退統一

2016/04/15 21:3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0

0

0

0

0

2

0

0

2

6

0

義大

0

0

0

0

0

3

0

0

X

3

7

0

勝投:倪福德(3W1L)、敗投:布魯斯(2W1L)、全壘打:劉芙豪(3)、勝利打點:林哲瑄、MVP:倪福德

第九局

9上

統一獅只剩最後3個出局數反攻,但潘力面對首名打者就投保送,義大緊急再換黃勝雄關門,及時穩住戰局,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最終義大犀牛就以3:2擊敗統一獅。

第八局

8下

統一獅換投林家瑋,先對張建銘丟保送,再被高國輝敲安打,但林益全擊出雙殺,林家瑋則持續失準,對林哲瑄丟保送,不過仍順利三振掉陳凱倫化解危機。

8上

義大換上賴鴻誠接手,一開始先投出三振,接著保送羅國龍,潘武雄犧牲短打成功,護送羅國龍上二壘,義大緊急換上潘力,雖然丟出暴投,但仍順利用滾地球抓下第3名打者。

第七局

7下

布魯斯持續登場,回穩讓義大三上三下。

7上

倪福德也遭遇亂流,遭陳鏞基狙擊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雖然對唐肇廷、鄭鎧文連飆2K,但躲不過老將劉芙豪的狙擊,一棒掃成右外野2分砲,完成生涯百轟,義大隨即換上張耿豪止血,統一2:3落後1分。

第六局

6下

布魯斯遭遇亂流,胡金龍敲安帶動氣勢,但最後盜壘失敗,張建銘選到保送,高國輝飛球出局,但林益全再獲保送,攻佔一二壘,此時林哲瑄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義大率先破蛋,接著陳凱倫再敲三壘安打送回2分,義大取得3:0領先。

6上

倪福德持續好投,演出第3次三上三下。

第五局

5下

布魯斯持續好投,演出第2次三上三下。

5上

郭阜林跑出內野安打仍無濟於事,倪福德持續封鎖統一攻勢。

第四局

4下

布魯斯再投出三上三下,雙方持續僵局。

4上

潘武雄、陳鏞基突破倪福德封鎖敲安,但中間的高國慶卻被三振,無法串聯攻勢,倪福德無失分。

第三局

3下

第二輪張建銘抓到布魯斯節奏,敲出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不過高國輝三振收場。

3上

郭峻偉雖然從倪福德手中跑出一支內野安打,但仍不影響倪福德的好手感,及時送出三振化解,無失分。

第二局

2下

布魯斯控球不穩,先保送陳凱倫,接著用飛球解決林威廷,陳凱倫盜壘失敗出局,布魯斯再對于孟雄飆三振,無失分。

2上

倪福德再演出三上三下,都是滾地球出局。

第一局

1下

統一洋投布魯斯先對高國輝投出觸身球,接著又被林益全敲出內野安打,但還是順利化解危機無失分。

1上

倪福德狀況佳,對統一投出三上三下,都是飛球接殺。

先發陣容

統一

棒次

義大

林志祥

1

胡金龍

羅國龍

2

張建銘

潘武雄

3

高國輝

高國慶

4

林益全

陳鏞基

5

林哲瑄

唐肇廷

6

陳凱倫

鄭鎧文

7

林威廷

郭峻偉

8

于孟雄

郭阜林

9

林琨笙

布魯斯

先發投手

倪福德

賽前報導

倪福德開季首場先發,4局失5分吞敗,但「倪仔」的投球表現越來越好,之後2場先發都奪勝,不但投球局數逐步攀升,失分也越來越低,上一戰對統一更投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個人2連勝。

去年左投的倪福德對戰左、右打並無太大差異,但本季面對右打者被打擊率僅0.205,但對戰左打者被打擊率高達0.476,是目前倪福德面對的課題。

布魯斯本季2場先發都是面對Lamigo桃猿,總計11局的投球裡,僅失掉1分自責分,送出15次三振,壓制力十足,個人戰績2勝0負。本季首度面對義大犀牛,能否維持穩定的投球表現,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