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42號紀念日 陳金鋒曾代打野茂英雄

2016/04/16 15:24

今天是大聯盟的「傑克羅賓森日」(Jackie Robinson Day),所有球員都穿42號球衣出賽,包括陳偉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美國時間4月15日)是大聯盟的羅賓森日(Jackie Robinson Day),所有大聯盟球員包括王建民、陳偉殷都會穿上42號球衣,紀念史上首位在大聯盟出賽的黑人球星羅賓森。郭泓志、陳金鋒與胡金龍等台灣球員,都曾在這天於大聯盟出賽過。

2004年,尋求大聯盟首安的陳金鋒,在羅賓森日等待該季首次打擊機會,當時道奇由日籍投手野茂英雄先發,主投5局失3分。第六局,教練派上陳金鋒代打野茂,可惜軟弱飛球出局。

2008年,郭泓志在羅賓森日先發出賽,總計投4局6K失1分,胡金龍也在第8局替補上場守備,但是沒有獲得打擊機會,道奇最後11比2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