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大師兄開砲、周董猛打 兄弟擒猿(影音)

2016/04/16 20:44

 

1

2

3

4

5

6

7

8

9

R

兄弟

 3

 4

 0

 0

 0

 0

 1

 0

9 13 0

桃猿

 0

 0

 4

 0

 0

 0

 3

 0

0

7

11

2

賽後

勝投:鄭凱文(3W-1L)
敗投:史密斯(0W-2L)
勝利打點:張志豪
單場MVP:林智勝

兄弟林智勝第二局轟出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張志豪首局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九局上

周思齊二壘安打上壘,林智勝二壘滾地球推進、蔣智賢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讓兄弟再添1分。

七局下

彭識穎接替鄭凱文的投球,但第二球就讓第一位打者、19歲的林承飛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打開猿隊攻勢,詹智堯隨後擊出中外野二壘打,余德龍雖遭自打球擊腳但無虞,仍敲出一壘安打,跑者攻占一三壘。
王柏融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讓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猿隊追到僅一分差。
兄弟換投,由謝榮豪接替,他接連解決陳俊秀、林泓育,化解猿隊攻勢。

桃猿林承飛七局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七局上

蔣智賢面對猿隊第二任投手王躍霖,敲出穿越二游防線的一壘安打,彭政閔補上中外野深遠二壘打,形成2、3壘有人,此時王躍霖發生暴投,兄弟兵不血刃攻下第8分。

六局下

鄭凱文續投,讓劉時豪擊出投手前強襲球後傳一壘,壘審原先判定打者SAFE,經兄弟吳復連總教練提出重播輔助判決後,改判為OUT,劉時豪出局,此為吳總本季首度挑戰成功。

三局下

林承飛、葉竹軒接連獲得四壞球保送,桃猿再度在無人出局時攻占一二壘,詹智堯適時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余德龍也敲一分打點一壘安打,雖然王柏融一壘方向滾地球、陳俊秀投手前反彈球皆遭刺殺,形成2人出局,但此時林泓育再敲右外野深遠二壘打,3壘跑者回來得分。猿隊本局大有斬獲,將比數追成4:7。

二局下

鄭凱文雖觸身球保送林泓育,又被劉時豪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危機,但面對梁家榮擊出的投手前平飛球,鄭凱文先漂亮接殺,再傳一壘,一壘手蘇緯達再傳二壘,將回壘不及的跑者封殺,形成罕見的三殺守備,中職史上第17次。

二局上

兄弟第9棒潘萣翔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下一棒張正偉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一壘跑者出局,打者利用野手選擇上到一壘,張志豪、周思齊接連敲安,兄弟再下一城,4:0領先。
洋投史密斯壓不住兄弟黃金打線,在一三壘有人、一出局情況下,第四棒林智勝再補上一發中右外野方向的三分彈,本季第9轟,拉開領先差距到7:0。

一局上

兄弟第一棒張正偉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張志豪第一球面對一記141公里內角直球,直接扛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牆,帶有兩分打點。
雖然周思齊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但下一棒林智勝打出的滾地球讓二壘手守備發生失誤,上到一壘,蔣智賢再補上一壘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彭政閔右外野飛球遭接殺、蘇緯達在兩人出局後補上右外野安打,兄弟3:0領先。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鄭凱文今原定擔綱午場中信兄弟對桃猿之戰的先發投手,但因午場桃園球場連日大雨,造成場地不佳延賽,他直接順延至晚場先發。

鄭凱文今年球季3場先發出賽,以防禦率3.18、戰績2勝1敗暫列聯盟勝投王,但今天是他本季首次遭遇Lamigo,他上一次對猿奪勝已是去年的3月28日,時隔超過一年,他過去對猿隊13場出賽都是先發,取得4勝4敗,防禦率4.89是對上中職3隊中最高。

地主Lamigo則派出洋投史密斯抗衡,今天是他本季首次面對兄弟黃金打線,過去他出賽2場,1先發1中繼,共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防禦率是不理想的7.94,能否壓制兄弟林智勝跨季連續75場上壘紀錄、蔣智賢跨季連續32場安打紀錄?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