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破敲百轟請咖啡 苦主倪仔樂開懷

2016/04/16 16:50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昨天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倪仔」倪福德,7局上被統一獅代打「小破」劉芙豪敲出右外野兩分砲,這是小破生涯第100轟,成為中職史上第6位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紀錄的打者,賽後倪仔開玩笑說,「恭喜小破,希望他能請我喝一杯咖啡。」

統一獅劉芙豪(右)達成個人職業生涯百轟紀錄,賽前請昨晚挨轟投手倪福德(左)喝咖啡。(記者黃志源攝)

倪仔的一句話,小破看到報導記在心裡,今天比賽前特別跑到犀牛休息室找倪仔,並奉上一杯冰涼的咖啡,身為苦主的倪仔收下小破的禮物笑開懷。

統一獅劉芙豪(右)達成個人職業生涯百轟紀錄,賽前請昨晚挨轟投手倪福德(左)喝咖啡。(記者黃志源攝)

小破說,昨天敲出百轟,家人在Line群組當中頻頻問說,「百轟球有沒有找到?」原來13年前小破的首轟球沒能撿回來收藏,自今仍讓他感到有些遺憾,還好昨天球迷阿霆撿到這顆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百轟球,並在賽後獻給小破,讓他心中大石頭放了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