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節能減碳牛 前10快的比賽都有義大

2016/04/16 17:59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年義大犀牛被球迷戲稱為「節能減碳牛」,意思是說,犀牛隊的比賽時間都很短。

到底犀牛隊有多麼節能減碳呢?數字會說話,本季中職進行60場比賽,比賽時間最快的前10名比賽,義大犀牛通通榜上有名,其中8場比賽在3小時以內打完收工,最快的是4月1日在桃園對Lamigo桃猿之戰,只打了2小時又39分鐘。

義大犀牛的比賽平均每場3小時9分鐘最省時。(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本季中職平均每場比賽耗時3小時30分鐘,其中有義大犀牛的比賽,平均每場3小時9分鐘最為省時,最費時的是有Lamigo桃猿的比賽,平均每場需3小時44分鐘。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春訓和秋訓就會要求球員用跑的進場,養成習慣,以前在興農牛,其實比賽節奏也滿快的,有人說比賽節奏快又不一定能贏球,但反過來說,節奏慢也不見得能贏啊!

葉總說,「過去國家隊在國際賽經常差一點點就能贏球,跟比賽節奏多少也有關係,球員習慣職棒比賽的慢節奏,就比較難馬上適應國際賽的快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