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連三年相同戲碼爭后冠 北市大碰台師大

2016/04/16 18:24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104學年大專排球聯賽UVL公開男、女組一級四強決賽今天北市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開打,本季尋求6連霸的台灣師大女排以25:10、25:23、25:16直落三擊敗成功大學,不但延續本季12連勝、跨季68連勝,也再一次闖進冠軍賽,距離6連后,就差最後一步,明天將與北市大爭冠。

針對球隊第2、3局遇到的狀況,台師大女排教練廖琬如表示,主要是發球無針對性目標去發,給對手較好的回擊機會,自己接發球又發生太多,經過調整才回到正軌。

北市大余金鳳。(大專體總提供)

面對連霸壓力,廖琬如表示,其實不會給球員連勝或連霸壓力,重點是把球隊訓練的東西好好展現出來,「畢竟冠軍不適嘴上說說就會拿到,還是要靠自身努力去拚,才有冠軍。雖然我不會給球員壓力,但球員自己會有想贏的壓力,因此最近有點面臨低潮,打球時臉上也少了笑容。」

地主台北市大女排隊20:25、25:9、22:25、25:7、15:12擊敗上季第三的中山大學,台北市大教練鄧衍敏指出:「回到主場,球員感覺有地主壓力,打來患得患失、腳步移動慢,球員們忘了打出台北市大應有的球風,未能展現過去流暢的打法,才會在膠著時輸球、換邊後以落差大的分數拿下,不能再用這樣的心態去打明天冠軍賽。」

台師大「阿非」陳菀婷。(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