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岩貞7局好投獻家鄉熊本 阪神後援翻船惜敗中日

2016/04/16 20:2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熊本市出身的阪神投手岩貞祐太,今天對中日龍先發再度繳出好投,10K更寫下連續三場比賽二位數奪三振,可惜阪神後援9下翻船,3:4一分吞敗。

熊本子弟岩貞祐太7局無失分飆10K好投。(取自Daily Sports)

開局岩貞祐太即送出2K,上演三上三下,用100球封鎖中日打線7局,握有3分領先並以勝投資格身分退場,不過阪神後援失守,福原忍在投出保送後挨一記三壘安打掉分,9下馬提歐(Marcos Mateo)在堆成滿壘後遭打者杉山翔大敲出再見的二壘安打,中日4:3逆轉。

阪神守護神馬提歐9下翻船,遭中日打線逆轉。(取自Daily Sports)

前晚(15日)家鄉熊本強震,造成不小災情,岩貞表示,家裡現在雖一片狼藉,但安全無事,不過他也很擔心餘震帶來的影響。雖然沒能獲得勝投,但繼前兩戰各繳出12奪三振後,今天再飆出10K,連續三場比賽都有雙位數奪三振,本季已累積34K暫居央聯奪三振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