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怕邁阿密悶熱 殷仔新球季感覺更好(圖集)

2016/04/17 08:48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邁阿密報導〕從巴爾的摩到充滿熱帶風情的邁阿密,陳偉殷還在適應氣候轉變,不過,這對喜歡夏天出賽的他不是問題,他也覺得今年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陳偉殷今天只進行打擊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往年這時候,陳偉殷在巴爾的摩感受的氣溫,可能會比邁阿密低了將近20°C,此刻邁阿密的溫度都在30°C上下,殷仔說,其實兩邊悶的程度差不多,只是邁阿密溫度更高一些,但還好主場馬林魚球場屋頂可開闔,關起來就不會感覺太悶熱。

「馬林魚球場的屋頂一年只開兩次,就是開幕戰和最後一場,有時候開幕戰還會下雨。」殷仔春訓基地就在佛州朱庇特,離邁阿密很近,等於春訓、開季感受到的溫度差不多,跟以前截然不同。

不過殷仔說,就像夏天比賽熱身比較快,雖然還有一些新事物要適應,但今年感覺都很不錯,等一切習慣後,相信整體節奏都會非常順暢。

陳偉殷今天只進行打擊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陳偉殷和費南德茲、柯薩特感情好,今天打擊練習,一時興起還幫費南德茲餵球。(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強投豪打的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陳偉殷和費南德茲、柯薩特感情好。(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陳偉殷和打擊教練邦茲相處愉快。(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陳偉殷和費南德茲感情好。(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馬林魚打擊教練邦茲作勢要打擊,吸引場邊球迷搶拍。(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