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雙雄接力登板 郭俊麟失1分、李振昌三上三下

2016/04/17 16:0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投手郭俊麟、李振昌,今天在與歐力士三連戰最終戰再次攜手登板,郭俊麟2局失1分,李振昌則1局無失分,西武最終2:5惜敗。

郭俊麟今中繼2局失1分。(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西武今推派前旅台洋將安迪(Andrew Van Hekken)先發,前三局無失分的他,在4下被縞田拓彌3分全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砲擊,一口氣掉4分大局,5下即換上郭俊麟中繼,在保送洋砲莫瑞爾(Brenton Morel)後,被歐力士連續兩支安打敲回1分,但他隨即讓安達了一敲出三游方向滾地球策動雙殺,下個半局也未再失分,2局被敲4安失1分責失,另有1K和1保送,防禦率小升至4.35。

郭俊麟退場後,7下由「C.C.Lee」接力登板,今天他投出三上三下飆出1K,防禦率下修6.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