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ve》小胖關鍵超前轟 桃猿11比8擊敗兄弟

2016/04/17 22:20

 

 1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4

 0

 0

 0

 4

 0

 0

 0

 0

 8

 12

 1

 桃猿

 1

 0

 3

 0

 0

 3

 2

 2

 X

 11

 16

 2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雙重賽晚場,雙方依舊進行了一場打擊大戰。兄弟在首局與第五局各打下4分大局,不過桃猿在比賽後半段窮追不捨,「小胖」林泓育擊出2分彈超前比分,最終桃猿以11比8擊敗兄弟,取得單日1勝1和的戰績。

第八局

林承飛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王柏融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陳俊秀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隨後林泓育被故意四壞球保送。隨後陳金鋒馬上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葉竹軒選到四壞保送。陳雁風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林智勝沒處理好形成內野安打,比數形成11比8。詹智堯二壘方向滾地球,林智勝接到傳往一壘出局。

第七局

陳俊秀擊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潘萣翔失誤,打者上一壘。林泓育擊出反方向兩分砲,桃猿9比8逆轉。陳金鋒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投手換上許銘傑,結果他先是暴投讓跑者上到二壘,隨後被葉竹軒擊出右外野安打,跑者進佔一、三壘。余德龍被三振出局。詹智堯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跑者被凍在壘包。林承飛擊出投手前滾地球被觸殺。桃猿在此時逆轉比數。

第六局

兄弟換上中繼投手潘韋辰,不過他先是保送掉葉竹軒,隨後又被陳雁風敲出右外野安打,讓打者攻上一、三壘,接著代打詹智堯億打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護送壘上跑者回來,比數形成8比6,投手潘韋辰被換下場。兄弟換上投手官大元,他讓余德龍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隨後三振掉林承飛。不過官大元之後投出暴投,讓三壘上跑者回來,比數形成8比7。王柏融內野平飛球被蔣智賢接殺。

第五局

張正偉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陳子豪擊出左邊方向一壘安打,跑者進佔一、二壘。周思齊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跑者進佔、二、三壘。隨後林智勝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帶有一分打點,二壘跑者上三壘。蔣智賢被觸身球保送。彭政閔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Lamigo叫出暫停但沒有換投。蘇瑋達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Lamigo更換投手洪聖欽。洪聖欽讓陳家駒打出小飛球接殺,讓潘萣翔打出外野飛球即時止血,這局兄弟打下4分大局。

第三局

林政億二壘滾地球被刺殺。余德龍四壞保送,打帶跑結果被觸殺。林承飛四壞保送,王柏融內野安打,跑者站上一、二壘。陳俊秀擊出左外野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跑者續佔一、二壘。陳俊秀擊出左外野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跑者續佔一、二壘。林泓育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雙方平手。陳金鋒被三振,比數4比4。

第一局

張正偉打第一顆球被陳俊秀接殺,陳子豪在滿球數時選到四壞保送,周思齊擊出中外野方向德州安打,跑者進佔一、二壘。林智勝擊出反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蔣智賢接著擊出安打,跑者進佔滿壘。彭政閔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右外野手林政億發生失誤讓兄弟拿下第二分。隨後王溢正三振掉蘇緯達,陳家駒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潘萣翔遭三振出局,一局上半結束比分為4比0,兄弟領先。

一局下,余德龍與歐文纏鬥多球後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二棒林承飛在滿球數擊出二壘方向安打,攻下Lamigo第一分。三棒王柏融被歐文三振出局,隨後陳俊秀也遭到三振出局。林泓育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一局結束比數為4比1,兄弟領先。

賽前與先發打序

兄弟

棒次

桃猿

 張正偉

1

 余德龍

 陳子豪

2

 林承飛

 周思齊

3

 王柏融

 林智勝

4

 陳俊秀 

 蔣智賢

5

 林泓育

 彭政閔

6

 陳金鋒

 蘇緯達

7

 葉竹軒

 陳家駒

8

 陳雁風

 潘萣翔

9

 林政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