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次衝撞裁判 也是江春緯(影音)

2016/04/17 17: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今日舉行雙重賽,首戰進行到6局下,打者陳俊秀因不滿好球帶向主審江春緯抗議,不僅被判出場,也出現肢體碰撞,巧的是,早在2008年發生的衝撞裁判事件,事主也是江春緯。

陳俊秀因不滿好球帶抗議,遭主審江春緯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2008年4月4日,當時還是Lamigo前身La New熊,對戰兄弟象的比賽中,共有4名球員被判出場,比賽進行到9下結束,林智勝疑因不滿前後兩個判決,衝出休息區以左肩撞擊一壘審江春緯,延長賽後熊隊又因不滿主審林金達好球帶,黃俊中、陳峰民和潘忠韋先後被驅逐出場,兩隊最後雖以5:5平手,但單場4位球員被驅逐出場,仍創下空前紀錄。

事隔8年,今日同樣的對戰組合、同樣的「事主」江春緯,類似的情節再度上演,依據聯盟規章,球員被趕出場需罰款1萬元,但除非影響比賽進行,否則不會遭到禁賽。關於陳俊秀的處分,聯盟將在明天開會討論,除了至少罰款1萬元,也會針對是否禁賽進行決議,但今晚出賽不受影響。《相關新聞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