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還原對話 「平常不可能這樣撞他」

2016/04/17 18:07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桃猿強棒陳俊秀因不滿好壞球判決遭驅逐出場,還發生用胸頂撞主審的肢體衝突,他賽後表示自己做了不良示範,但也還原和主審江春緯的對話,說明自己會突然暴怒的理由。

在6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擔任4棒陳俊秀有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但在2好3壞後,一顆內角偏高的球,主審江春緯裁定為好球,判定陳俊秀三振出局。

陳俊秀今因不滿好球帶遭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我當時是問主審,球這樣進來是好球嗎?」陳俊秀說他沒聽清楚主審的回答,所以又上前再問了一次,但江春緯就用台語回答說,「現在是要怎樣?」陳俊秀聽完後,再問他:「可以這樣講嗎?」結果就遭到驅逐出場。

陳俊秀平時個性溫和,表示平常不可能會這樣撞,認為一般這樣判決,他還不會反應這麼大,「但在這麼關鍵的時候,我如果上一壘(四壞球被保送),一、二壘人,輪到小胖(林泓育)上來打,比賽會差很多。」陳俊秀認為球員平時那麼努力練習,但這樣的判決,對比賽很不公平。

聯盟決定明天開會討論對陳俊秀的處分,陳俊秀知道自己至少會被罰款一萬元,但就算被罰款,他也希望能夠讓聯盟更重視這個問題。

「像這種事情(指好壞球判決有誤)已經不是一兩次了,我們那麼努力,希望能夠突顯這個問題。」不過陳俊秀也知道自己太衝動,賽後特別強調自己做了不好示範。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則認為,球員的肢體反應會那麼大,一定是壞球,「我知道裁判也是人,零誤判是不可能的,但希望能夠多用點心,減少誤判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