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背靠背靠背全壘打 上一次已是12年前

2016/04/17 19:3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晚澄清湖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8局下半,陽冠威、胡金龍接連從江辰晏手中敲出陽春砲,獅隊更換投手傅于剛後,下一棒的高孝儀再度開轟,也是繼2003年誠泰之後,睽違近13年才又有難得的「背靠背靠背」全壘打。

陽冠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03年9月17日,誠泰Cobras在台中對上興農牛的比賽,8局下,誠泰打者謝佳賢、丘昌榮、吳承翰接連從投手何紀賢手中敲出全壘打,單局海灌6分扭轉戰局。睽違近13年,今天才又出現難得的「背靠背靠背」全壘打,且是史上唯一一次砲打2位投手。

中職史上共有5次「背靠背靠背」全壘打,前三次分別為1993年5月6日味全對時報蔡明宏,由羅世幸、艾勃、呂明賜擊出,同年9月12日對上兄弟陳義信,艾勃、羅世幸、陳大順接連開轟;以及兄弟李志傑、王金勇、郭一峰2003年6月15日對中信投手謝承勳擊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