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家兄弟同日敲三分砲 楊承駿首轟球獻老婆

2016/04/17 21:01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澄清湖球場義大犀牛對統一獅之戰,2局下義大打者楊承駿轟出3分砲,個人生涯首轟出爐,巧合的是,他的弟弟楊岱均今天在甲組春季聯賽也敲全壘打,兄弟倆同日開轟,且都是3分砲,讓楊承駿直呼好巧。

義大犀牛楊承駿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是生涯首轟。(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賽後工作人員把首轟球交給楊承駿,他說,「很開心,這顆首轟球要獻給老婆,她一直鼓勵、支持著我。」

事實上,開季楊承駿表現平平,先發機會並不多,開轟後他表示之前打不好,這場比賽終於打到球了,心情輕鬆不少,同時他感謝總教練葉君璋和守備教練鄭兆行,楊承駿說,「賽前葉總要我想法簡單一點,不要想東想西,把球打強勁就好;阿浪教練很懂我,常找我聊天,是我的心理輔導師。」

8局下陽冠威、胡金龍、高孝儀接連開轟,締造中職史上第5次單隊連3打席開轟紀錄,義大隊史第1次。高孝儀同樣是生涯首轟,賽後他直說,「爽!」高孝儀表示,上場打擊時沒想太多,就把球打平,當時因為球隊領先,對方投手一定會搶好球數,所以抓前兩球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