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凌晨戰水手 日職樂天前後任王牌對決

2016/04/17 2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05分由洋基出戰水手的比賽,兩隊排定的先發投手分別是田中將大與岩隈久志,兩人也是日職樂天隊的前、後任王牌,稍晚要在大聯盟賽場同場較勁、都要爭取本季首勝。

大聯盟過去共有11次由日籍投手同場對決的紀錄,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遊騎兵達比修有對上當時效力洋基的黑田博樹,不過兩位日本先發來自同一支日職母隊,明天是頭一遭。

田中將大。(美聯社)

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表示,當自己知道對方先發是岩隈時有點驚喜,「很期待遭遇前隊友的挑戰。我加入樂天時他就是王牌了,他教了我很多,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田中在2007年以高中畢業生身分在日職一軍初登板,當年的岩隈已是職棒7年級生,並在隔年以21勝4敗、防禦率1.87榮膺澤村賞。

兩人自2007年至12年同隊期間,合計在樂天繳出120勝62敗,岩隈在2012年轉戰大聯盟,小他8歲的學弟田中則晚了2年挑戰,岩隈說,「我會把它看作另一場比賽,我其實沒有在大聯盟對過田中,他也已經是不一樣的投手了。我們感情很好,但我在投球時不會放太多情緒。我想這場比賽會在日本引起關注,希望能投出令球迷們滿意的表現。」

岩隈久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