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2安打1盜壘 明天挑戰500盜俱樂部

2016/04/18 06:54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馬林魚先發柯薩特(Jarred Cosart)控球失準,主投5.2局送出6次保送,花了106球後以敗投身份退場,不過9局鈴木一朗敲下追平分,成功讓柯薩特敗投解套。

馬林魚10局上換上傑克森(Edwin Jackson),取得2出局後卻遭遇亂流,投出保送後連挨2安掉1分,馬林魚10局下反攻無力,最終以5:6敗給勇士。

鈴木一朗今天在6局上場代打,首打席就敲安,還成功盜上二壘,連續16季都有盜壘,同時也是大聯盟生涯第499次盜壘,下一戰可望挑戰500盜俱樂部。

9下鈴木一朗再敲價值連城的1分打點安打,幫助馬林魚追平勇士,可惜10局上馬林魚丟分,鈴木一朗與致勝功臣擦肩而過。

鈴木一朗今天敲2安外帶1次盜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