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復古趴」穿黃衫 球迷驚:以為是兄弟

2016/04/18 1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今天在主場大開「復古趴」,全員換上1979年的經典黃衣黑褲造型,大聯盟也在官方Instagram上貼文宣傳,卻有網友直呼太像昔日兄弟象的球衣,戲稱「還以為是兄弟在辦主題日呢!」

原來海盜隊穿上這套與兄弟象相當神似的球衣,是為了紀念1979年時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套球衣在袖口上有黑白相間的條紋,兩邊褲縫也有黃色條紋,與1998年後期的兄弟象球衣相當神似。

有趣的是,大聯盟官方Instagram中所貼的照片,剛好是海盜隊23號佛里斯(David Freese),有網友笑說:「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恰恰」彭政閔呢!」

海盜隊穿上復古球衣也帶來好運,今天全場狂敲17支安打,最終以9:3擊敗釀酒人。

海盜隊穿上復古黃衫向1979年致敬。(取自大聯盟官方IG)

兄弟象1998年後期的球衣,與海盜隊相當神似。(取自中信兄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