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才冠宇、辛俊昇聯手開轟 澎湖扣倒南市

2016/04/18 18: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105年謝國城盃澎湖縣講美國小今(18)在青年公園迎戰台南市協進國小,才冠宇、辛俊昇分別擔任中繼與後援,兩人聯手開轟讓澎湖講美提前在五局以15:2扣倒南市協進,敗部復活成功。

辛俊昇(左)、才冠宇(右)聯手為澎湖講美拿下勝利。(棒協提供)

開局澎湖講美藉著辛俊昇三分砲奠定勝基,二、四兩局也都有二壘安打表現,中繼的才冠宇則在五局上敲陽春砲開啟7分大局,辛俊昇不僅打擊火力兇猛,投2.1局還飆出5K,投打俱佳助澎湖講美以15:2扣倒南市協進,敗部復活拿勝。

此役打擊大爆發,拿下勝利的澎湖講美總教練王長壽說:「這場輸了就沒了,因此小球員也更專注。」王總教練特別讚許贏球大功臣辛俊昇,他認為辛俊昇不僅有身高優勢,球速快、變化球又很犀利,是隊上不可多得的優秀選手。明天將對上強敵北市,王總教練說:「我們會步步為營、穩紮穩打,全力求勝。」

一掃昨天小低潮,擔任中繼投1.1局無失分、還在五局上揮出陽春砲的才冠宇表示,今天土比較黏,所以投球比較不順,但打擊方面還不錯,才冠宇也稱讚辛俊昇:「他鬥志很好!」

澎湖講美才冠宇投打都建功。(棒協提供)

開局就開轟且後援無失分的辛俊昇,繳出單場4支3猛打賞,含兩支二壘長打和一支全壘打,並拿下勝投,他認為變化球有發揮水準,而在第一局掃出的三分彈,也激起他的信心和熱血。

辛俊昇繳出猛打賞,還拿下勝投。(棒協提供)

明日賽程:

場次

時間

主隊

客隊

場地

G23

10:00

臺北市

澎湖縣

青年

G24

12:00

新竹市

宜蘭縣

青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