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快打旋風來了!昇龍拳單挑桃猿球星

2016/04/18 1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新主題「卡迷趴」將在4月23日(六)、24日(日)登場,是與「卡」有關的歡樂Party,總共分為「全猿的卡」、「旋風的卡」以及「超速的卡」三大主軸,繼限量球員卡大放送之後,今公布活動第二彈-「旋風的卡」,將史無前例與知名電玩大廠卡普空CAPCOM、SONY PlayStaion®三方合作聯名活動,首度將知名遊戲PlayStaion®(PS4™)「快打旋風」送進全猿主場。

全猿主場快打旋風。(球團提供)

「卡迷趴」是Lamigo桃猿隊年度第四個主題趴,活動第一彈為發送限量球員卡以及為球迷特製個人球員卡,而第二彈活動中,「快打旋風」將降臨全猿主場,除了讓球迷朋友體驗最新的格鬥遊戲「快打旋風V」外,卡普空CAPCOM出動「快打旋風V」達人並發出挑戰宣言,要單挑Lamigo球星,直接在全猿主場擺出機台陣式上演快打旋風,賽前15:30分開放現場球迷朋友報名挑戰「快打旋風V」達人以及Lamigo球星,任意施展昇龍拳以及波動拳!

球迷可在卡迷趴現場發現「快打旋風」與全猿主場各處的創意結合,號召球迷朋友巧扮快打旋風的知名人物進場看球,透過大螢幕鏡頭將精選最酷的造型並贈送「快打旋風」熱血贈品。六、日兩天購買本壘後方(東西下AB)以及熱區(東西下CDEFG)的球迷朋友可憑票兌換快打旋風主角RYU的功夫頭帶一只,兌完為止(一票限兌一只)。

「卡迷趴」猿風加油將加入波動拳和昇龍拳模式,阿誠與LamiGirls會帶領全猿主場用必殺技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