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張祉豪三分砲痛擊 東縣擊退高市晉四強

2016/04/18 19:5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105年謝國城盃A組勝部冠軍戰,台東縣豐田國小靠著打線串聯和張祉豪三分砲海灌5分大局,5:1力退高雄市壽天國小晉級四強。

東縣豐田張祉豪轟三分砲給高市一記痛擊。(棒協提供)

高市壽天胡德義開局敲出陽春砲取得領先,但東縣豐田2局上還以顏色,在張宏盛、張力夫接連安打和林詔恩犧牲打,2:1反超前,張祉豪再補上三分砲奠定勝基;打線發揮外,先發宋自杰3局僅失1分強壓高市壽天,加上林詔恩中繼2.1局無失分好投奪勝,以全勝之姿搶得四強門票。

東縣豐田在二局上灌進5分奠定勝基。(棒協提供)

東縣豐田宋自杰3局好投剋高市。(棒協提供)

「高市壽天投手控球準度讓人驚訝,今天我們投手群的壓制力還有調度,是獲勝的關鍵。」東縣豐田總教練方穎豐表示,特別用不同類型的投手克敵制勝,他也信任孩子們,要他們大膽去投,「每一個位置、每一棒都很重要,我要他們相信原始的感覺、相信自己。」

東縣豐田打入四強賽,離冠軍又更進一步,方穎豐表示,拿下威廉波特代表權只是短期的目標,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在面臨高球技能更精進,心態也能因為經歷過張力比賽而有成長。

先發宋自杰在賽前特別要自己注意對手的腳程,以及難纏的中心棒次,帶領球隊拿下勝利,他表示,「很開心教練可以相信我,已經期待能進威廉波特兩年了,希望球隊能拿冠軍!」

東縣豐田林紹恩中繼2.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棒協提供)

明日賽程:

場次

時間

主隊

客隊

場地

G23

10:00

臺北市

澎湖縣

青年

G24

12:00

新竹市

宜蘭縣

青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