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雨神相助 桃園中平逆轉扣倒彰縣東山

2016/04/18 2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5年謝國城盃B組勝部冠軍戰,由桃園市中平國小出戰彰化縣東山國小,東山前半段靠著黃勇傳雙響砲打下6分打點取得5分領先,不過因為天公不做美,比賽因雨中斷,中平趁著休息時間重整旗鼓,連追15分,最後反倒提前五局以16:9擊敗彰化東山,取得B組冠軍資格進入最後四強。

東山前2局就靠著三棒黃勇傳連兩支3分砲,將比分拉開為6:1,不料現場下起大雨,恢復比賽後戰況風雲變色,東山投手顯得過於小心,頻頻投出四壞球保送,李樹勳面對兩次滿壘機會都沒錯過,第一次先揮出兩分打點安打,第二次更是大棒一揮,直接把球送出全壘打牆外將比分反超,也讓氣勢轉到中平,最後中平就靠著李樹勳單場八打點,逆轉擊敗東山。

中平李國強總教練表示,比賽中一直鼓勵球員們,沒關係,比賽剛開始,也要求投手們不要怕被打,失分沒有關係,不要投保送就好,很高興後面小朋友都有把握住機會,才可以順利逆轉超前,也讓投手們爭取到多休息兩天的機會。

東山國小許弘欣總教練則說:「很可惜錯失這麼好的領先優勢,不過還是鼓勵小朋友要好好準備接下來的比賽,也相信小朋友們都有學習到經驗,未來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