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最後兩局反撲無力 台北福林敗給澎湖講美

2016/04/19 13:24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謝國城盃少棒賽今天舉行敗部賽,北市福林和澎湖講美早上交手,澎湖縣首局包括郭俊麟開轟在內攻下4分,台北市5、6兩局都有機會追平甚至超前,但都功虧一簣,終場2:4不敵澎湖縣。

澎湖縣後援投手辛俊昇臨危不亂守住勝利。(記者林宥辰攝)

台北市隊5局下滿壘殘壘一分未得,6局下一三壘有人狀況下,三壘跑者何愷祥趁著投手辛俊昇暴投試圖衝回本壘,但球彈向本壘後方牆壁後迅速彈回,辛俊昇補位確實,造成夾殺機會,何愷祥跑離三呎線外,經主審改判後出局。兩出局後,澎湖縣再次演出夾殺,刺殺離壘過遠的三壘跑者高玉錚。

北市福林總教練章子健認為,兩次跑壘確實關鍵,第一次遭夾殺是有些不湊巧,第二次則是失誤,兩軍實力差不多的狀況下,一點小缺失就可能吃虧。雖然遭淘汰,章子健認為子弟兵預賽至今表現已算不錯,只是有點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