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凱力看王建民「酷又安靜的傢伙」:但很nice

2016/04/19 18:47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新洋投凱力今天牛棚練投,他表示已經準備好了。而凱力的工作證也將在明天送住聯盟備查,最快週四就可以登板。

獅隊新洋投凱力。(記者廖耀東攝)

凱力去年在勇士隊2A和3A合計拿下22場救援成功,防禦率0.59,6月底被叫上大聯盟,後援出賽17場,防禦率7.02。

凱力表示,去年3A時期曾經和王建民共事1個多月,王是個又酷又安靜的傢伙,主動找他講話他才會和你講話,沒有機會和他聊到台灣的事情,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凱力上週二來台,今天是第3次牛棚練投。他表示,狀況很不錯,雖然球路還沒有自己想要的那麼犀利,不過真正比賽時還會更好,已經準備好可以比賽了。

獅隊投手教練杜福明指出,凱力的球速不錯,最重要的是控球很好,將擔任終結者工作,原來的終結者王鏡銘調任布局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